新闻公告

联系方式

地址: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屏东路16号

电话: 024- 24696181 | 邮箱:jsjxh@jsjxh.org

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官方公众号

首页 > 新闻公告 > 学会动态

学会动态

祝贺沈阳化工大学王军教授荣获“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”称号

发布时间:2020-11-13
 

  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实施创新驱 动发展战略,激发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和热情,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弘扬“长子情怀、忠诚担当、创新实干、奋斗自强”的新时代辽宁精神,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,经由辽宁省计算机学会推荐的沈阳化工大学王军教授被授予“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

    王军教授主持和参与国家级项目6项:2016年作为联合体一方负责人主持工信部智能制造项目(高精电子新材料智能工厂集成应用项目(工信厅联装函【2016337号),项目总额3.8亿元);参与的EPA项目是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场总线标准,填补了国内空白,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。主持和参与持省级项目十余项。以第一作者先后发表论文50余篇,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。获各类专利10余项,软件著作权40余项,获省、市自然学术成果奖10余项。2010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(含博士后项目)全额资助。作为负责人主讲的《物联网技术》被评为辽宁省视频公开课。编写教材3部:《物联网工程概论》清华大学出版社、《计算机导论》清华大学出版社、《算法设计与分析》中国石化出版社。